Pages

Labels

Sunday, December 2, 2012

猪肠粉

有一天很想吃港式猪肠粉,就叫老公带我去吃。mmm.....没有我想象般好吃。吃得很气,又贵。回家后就从网上找啊找。给我看到几个版本的。但是我最后还是做了从Helena's Kitchen 的版本。我想说一句,很很很好吃。照片的猪肠粉是我蒸的第2 盘。因为第一盘吃了还不够,一直心思思,然后又再调粉做咯。
谢谢Helene 分享的食谱。

以下连接到Helena 的家:
Helena's 家的猪肠粉



做法也参考了Mikiko 的爱情坟墓。Mikiko 的做法:
希望大家喜欢。
昨天也相约了几位好朋友,下次来我家玩蒸猪肠粉。。。 hooray....

2 comments:

  1. 很厉害哦。。。。。。就连猪肠粉也做得那么好。太赞了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Joceline,感谢你的留言哦。^^ 哈哈。。。告诉你哦,我常常偷偷的在你家潜水。你的蛋糕做得一极棒哟。嘻嘻。。。 很高兴认识你。。。:-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