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Labels

Tuesday, January 1, 2013

戚风蛋糕+ 面包

这是我在2013年1月1日的作品。连续烘了两个戚风蛋糕。但是气死我咯。有看到吗?蛋糕变形的。
烤时长得高高的,倒扣时,就回缩了。两个都是不同食谱的。其实不是食谱问题,是我的技术问题。我老是打那个蛋白打不到。拿起来看已经是干性了,但是在搅拌时发现底部还不是很理想。做什么会这样的呢?我都死命转那个盘了哦。

还好蛋糕是能吃的还不错哦。

还有就是做了个老面面包。成品还好。。 懒惰做馅料,所以打算要吃时才放香肠。







面包-上面是chia seed

面包里面


今天的早餐咯。。。好吃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