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Labels

Wednesday, March 27, 2013

Baby Girl Trial Class at Kindi


今天2013年3月28 日,我的baby 跟着她的哥哥去上幼儿园。她才2 岁3个月,一直嚷着要跟哥哥去学校。每次问她,她都很果断的"en"  的应了我一声要去学校。
今天终于老师让她去学校,她竟然迫不及待的要下车。当我拉着她的小手进去时,她竟然用严肃的语气告诉我说:" Mommy, you don't follow me go in" 我顿时傻了,老师也很快的说,Then, you follow me go in. 这小baby 就拉着老师的手进去。老师说:"you bye bye with mommy". 她竟然头也不回地挥挥手就要进去了。
我真的真的不懂要如何表达我当时的心情。我的baby gal 长大了。 在我还没准备好,我的两个冬瓜长大了。


Baby 时

看,现在还会摆pose tim

2 comments: